Saturday, December 27

平安夜,圣诞快乐

今年的圣诞有4最哦,最平安的平安夜;最多礼物收的圣诞节,最疯狂的我们,最多好友共同庆祝的圣诞平安夜。。哈哈。。我们都知道明年的今天不知大家还会聚在一块儿吗??求学的求学,做工的做工,大家各奔前程,今年的圣诞平安夜我们显得特别珍惜。。朋友,明年的今天,再忙,我都会怀念我们曾一起走过的日子,伦,今天我们一起回味当时的照片,我只能说我没后悔也很荣幸认识你们,我的青春岁月总算没白费。。我们的少年狂事,我想无人能敌吧。。哈哈
旅行时被逼一起睡广场,哈哈,还是在云顶里面的小小世界里的双峰塔,没法子啦,我们去Kl一个星期,钱都花的七七八八,根本没钱租酒店,唯有狼狈一下呐。。半夜大伙儿睡在槟城的天桥,在那走catwalk。。许许多多的往事依然还是那么清晰浮现在我脑海里。

呵呵,骄傲啦,今年收到的礼物,谢谢明,琪,慧和伦。。物轻情意重就是这道理咯

我今年的圣诞打扮,全色粉红,不是扮可爱哦,圣诞要有红红的气氛,但我太黑了,不适合红彤彤,嘻嘻,用粉红代替吧。。
不想跟太多人挤沙文丁,今年我们选择去Autocity,很幸运的真的不会太多人,到那儿我们先跑去sushiking吃了,大家肚子都很饿了。。很多人都在外面排着队,还想死定了,还要等几久勒————ngekngek...人多好办事,他们直接让我们进VIP room,对不起啦,其他人还得继续等。。嘻嘻。。好坏


8公8婆在一起最爱就是拍。拍拍。。吃。吃。。
4个hiao8婆。。慧,琪,我,欣,大家不约而同穿红衣来,多年的姐妹没白做啦

很爱摆Pose几下。。呵呵

玩到没东西玩。。晓慧的碗还会漏汁的。。yerm。。。

Merry christmas!!!

谢谢wendy帮我们拍了这张照,为我们留下纪念,讨厌!我是最黑的!!
on9也要拍,自恋的我。。

今年我最喜欢的圣诞礼物,明送的,完完全全花费心思做出来的圣诞卡,可是独一无二的哦。。

圣诞节
我和我得他本来要去走走的,但贪睡的我从4点睡到8点才爬起来,可怜的他坐在旁边痴痴的等候我,辛苦你呢,给你爱的吻吧。。呵呵。。
就是很想吃东炎,最后我们在昆泰享受我们的竹屋晚餐。。哈哈哈哈
过后又会我家坐多两下,我的他才回家。。
圣诞,就这么平静,温馨的渡过。。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