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不好当的王老师

昨天,是我王老师第一天正式上班咯!!哗哈哈。。。好兴奋的!!起早八早就爬起来准备了,先去巴刹帮妈妈弄东西,我得他就来接我去上班了。。呼呼!!
8.30就到那儿了,几个小瓜早早就来了。。我可是第一个到的老师哦。。呵呵。。骄傲。。带你们去看我工作的地方。
快乐安亲班
这里是大门,那是小孩在客厅看戏。


这是露天的小沙滩,给小孩筑城堡的地方。

电脑室。

安亲班的课室五彩缤纷,鲜艳夺目。。吸引小孩的attention。

还有青班,但我来不及拍了。。
给小孩做功课的同时,我也忙着改他们的作业
呵呵。。。好认真的我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班时间,小瓜们全都回了,我也改完了,手好酸呐!!但心里好爽。。






这是我蛮喜欢的小孩,舒雯。她很粘我,很可惜,今天会是她最后一天读安亲班了,明年他老妈会聘请家庭老师教她。

做老师的感觉还不赖的,只是我有点压力,我得压力就是我得对同事们撒谎,真难受。。我也不想的,院长要求我这样做。。但骗人不是件容易的事啊,好辛苦哦。。还有小瓜们,你们今天可气死我了。。好不听话!!已经喉咙痛的我更严重了!!晕*

1 ღ吻ღ:

~leYing~ said...

Hello pretty teacher,
How are you? Any kids fall in love with you? Haha...JK.
Well, I wish I have a kindergarden teacher like you...
Well, wish you enjoy your working days and having fun at the same time. All the best...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