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有多久,我没在我的部落里抒发自己的感觉了?
电话又响了,又是他,我的他
他还是为着明天我要与谁出去庆祝圣诞而烦,
圣诞,当然要与一班朋友庆祝才爽嘛,
干吗要两人世界啊?多无趣。。
他总是觉得我不是好女朋友,
我也不否认,我的确重友轻色
我从一开始就向你表达我的立场了,
为什么此时此刻,你还要为这些芝麻绿豆小事吵呢?
我不是麦芽糖,我也不喜欢吃,
你不能要我像别的女生一样天天粘着男友,呼!我办不到
我早就说我是自私的,我无法顾虑到你的感受,是我的错,
为什么你还是要我?我们不适合这句话,我不想再从我口中说出来
为了你,我也牺牲了好多,我知道你也是,
我不是要比谁最伟大,这样的爱情不要也罢!
这种没意义的事情确实是你最爱做的事情。。无言
算了,我也没力与你吵下去,没营养的谈话内容。。
建立一段感情不容易,维持一段感情更难。。唉————
我想我好久没对你说我爱你了,因为我无法真心的打从心里说出来


有时,我还是会突然想起那个“他”,
这算不算精神出轨啊?我想也是
我无法控制我自己,惨了!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