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王老师第一天带队哦!!

上星期去面试安亲班老师时,院长就问我有没有兴趣Follow 他们的团去
槟城一日游呐??哈!!我当然愿意啦,我是出了名爱小孩的=p(大炮)
院长还很怕我搞不掂那班猴子,放心啦,难不到我的。。呵呵
我会用我无限的爱心来收服你们的。。ngek ngek ngek。。
早上7点半我就抵达中心了,很多小孩都眼睁睁的望着我,
别怕,我不会拐带你们的。。还是没看过酱年轻漂亮的老师啊??哈
现在的小孩子都很聪明呢,不大要睬我这陌生老师。。被hurt到啦。。
我就不信我感化不到你们。。事实证明我是成功的。。
太爱我自己了。。哈哈哈哈。王老师,加油!!!
我负责带领的7个小瓜,都很听话,也很粘我,超有满足感的。。

我们的第一站,WAR MUSEUM,入门票一个人RM15,但老师是免费的。
现在看着的是machine gun ,是british 用来attack敌人的侵入,可高达60km。。
这间博物馆是以前英国占领我国时所建的,到后来日军侵略,占为基地,
所有里面的建筑物依然完美保留,一枪一弹,真实可见。

这是日军用来吊死人的地方,好恐怖,最后死在这阶台上的是???将军,忘了名字 小瓜们看了都很怕,紧紧地拉着我的衣角。。嘻嘻,别怕,老师保护你们


现在要进去密室了,这是保护英军的基地,每当他们受到攻击,都会躲进这里
里边还有一条密道,很窄,很矮。很暗,很热,都不知以前的军事如何躲在里面
我没带手电筒,小瓜们怕我看不见,一直向我这里照,谢谢你们哦,
老师感到很窝心呐。。


这里更恐怖!之前是英军的办公室,后来成为日军枪靶囚犯的地方,
墙上还留有子弹的洞,只差没血迹

这间是日军用来逼供的房间,可怜的囚犯被他们残酷的手法折磨得不成人形

这里之前是英军休息玩乐的地方,最后沦为日军摆放尸体的地方。。
如果你问当老师最大的满足感是什么,我想是能回答我那问题小瓜们。
十万个为什么,哈哈。。老师,为什么这样?
老师,这是什么??老师..老师..老师..老师这一句,那一句,
哈哈哈哈。。超爽!!虽然我也不懂为什么,呵呵,随便乱掰个答案满足他们


第二站,宠物中心,这不是普通的宠物店,里头还设有小小水族馆,
coffee shop,电梯,因为他有5层楼高。。很是特别耶。。
很遗憾,里面是no photo taking。。所以没照看


鱼池。。名贵的鲤鱼都在这。

我们自己拍自己咯。。你看,几可爱我的小瓜们。。

童年就是那么无拘束,天真可爱。老师好想你们哦。。
英竹,佳俊,国南,勇毅,舒纹,均仁,佩慈


4个小帅哥

舒纹超粘我的,最坏蛋的是均仁,最懂事的是勇毅,最帅是英竹,最可爱是佩慈


我们的午餐——大肥罗鸡饭,一句话,赞!!小瓜们的食欲好吓人哦。。
他们可以top up 4 次饭,我认输了。。


如果你以为盲人学的字与我们一样,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看见了吗,他们学得字母是跟我们不一样的。。

他们看不见,但却做得一手好手艺,我们看得见,为什么不好好利用,贡献给于社会??


盲人也能做蛋糕。。所以,没有什么事是我们做不到的

这里是Cheshire残障中心,水池是帮助他们做水化疗。。舒展他们的肢体

临走前,小瓜们献唱了merry chrismas 和快乐天堂两首歌
小瓜们还真会感触,在唱着快乐天堂是还会掉泪。。
就这样,在欢呼与掌声中,我们结束了今天的旅程

在巴士与陈老师合照————回家咯。。好累,但值得。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