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忙里偷闲n_n

最近真的很忙,忙得连上网的时间都减少了,老妈也不能顶我整天爱往外跑,天天在碎碎念。。耳朵更忙。。嘻嘻...上星期去了云顶,害我几期待几下,还好啦,老了,不大能动,就显得不是很好玩。。
云顶,我总于来了。。这是我下榻的酒店。。有点怕怕呢,之前听太多不该听的咚咚

等待check in的时候。。过后老妈就去赌场了,我们小孩自己去玩啦



第一天,真的好冷,雾很大一下,看不到前方了,刚开始还是不敢挑战那些刺激游戏,呵呵,结果就玩这些小孩子的玩意儿。。


wow。。被咬了,好痛苦的表情,很爱演一下。。
玩没两下,肚子就饿饿了,回房间找吃,然后睡到7点多,我老妈忍不住骂花钱来云顶睡啊,回家才睡到饱啦。。呵呵,真的很爽嘛。。我们的家没那么好睡嘛=p

晚上打扮得特别美,要去拍拍照,顺便去吊男生,呵呵。。开玩笑啦,不然我的他又说我发娇。。拍都是拍给你看嘛

大姐特地从KL上来meet我们,姐妹情深。。这张我好熟哦。。感觉比较像姐姐



在等待威尼斯凤尾船的时候拍的,那是我妈妈朋友的孩子。。
晚上我和妹妹总于鼓起勇气去玩跳楼机,云霄飞车,F1赛车,还有所有刺激的游戏,玩了才知道一点都不可怕嘛,哈哈。。
晚上冷到不行,真后悔穿的那么少,不明白为什么那儿的女生裤子只穿到包得住屁屁。。天啊!
捐给我你的脂肪啦。。

我们一家都非常喜欢这个设计,嘻嘻,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呀

这是在丽园酒店拍的,它的圣诞气氛真的很美。。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