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烦啊!!烦啊!!我烦啊!

没$的生活就注定要烦。。

很烦,也不懂自己在烦些什么。。
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逃避现实的我宁可选择不闻也不问。。但心里却难过到要死
为什么这世界这样现实,事事都是钱。。
没钱什么都得做选择!!你老娘我最讨厌做选择的了








很想下KL玩,没钱如何去啊??
2选1:


礼拜晚上本来要与伦,明,朋,埂他们去的,但只去两天就回了,
算来算去巴士费超不值得,没钱什么都得算。。师奶一名:p
还是要跟我老妈他们去genting啊?
跟家人去旅游哪比得上和朋友一起enjoy 的happyhour阿。。。
天啊。。我真的很想去。。呜呜。。
难道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吗。。没钱真的很可怜10下————













我想。。

。。。。

。。。。。。。。


烦啊,烦啊,烦啊不能呼吸。。。我烦啊!!!*-*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