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i love u,Paris Hilton!


等我!!
一定要等我!!
我爱上了你,Paris Hilton..
从大马开始引进parishilton的品牌时,我就已经很喜欢了,在电视上看到明星们拿着她的包包,还有穿着她设计的鞋,一切都是那么的美,性感,带着贵族名媛风。。完完全全是少女的梦。
我还以为只有去pavilion才有得买,哈哈哈哈。。想不到Gurney也有它的柜台,哇!!爽死我啦。。看中了她的wallet,才rm169,还有得扣20%,哗!挺划算的嘛。。我的esprit wallet酱不美都要rm100了。。还有她的bag,wow。。。一句话,赞!!两星期后才打算去买,现在忙着做工赚钱买。。呵呵。。

等我!!你是我的。。耶!!
我的icon。。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