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_* 不一样的天空

过冬至了,又吃汤圆啦,我,也老1岁了,开始进入2章了。。呼呼。。老了老了
今天起得特别早呀。。很累,忙了整个早上,好久没下厨了,我妹也说我的食物麻麻地。嘿,我的专长可是下厨哦,女人要捉的住男人的心,就得捉住他的口味,这句话是老套了些,但很有用啦。。看我就知。。呵呵
下午有点闷,就问我的他愿意来陪我吗,不用想都懂啦。。他,又在我的身边。
在家也闲着没事做,我们就决定去jusco走走,好可怜,只能window shopping
反正闲着也闲着,我问我的他要不要到海边去啊,好久都没去了,
我想现在的人都不会去海边拍拖散步了吧,偶尔来这老套的浪漫也不错
想起小妹一个人在家,我老妈老爸出去拍拖了,我这好姐姐当然把他带在身边

好晒,眼睛都睁不开了,还想去海边,疯了————

夕阳西下。。

到达目的地,别问我这是那里,我也不懂



玩得忘形,好丑哦。。


我和我的他,美女俊男配,哈哈

好大的海浪,打到我的脸啦

很多人在那里放风筝,很久没看到这样的场面了。。
我和你,当风筝遇上风。。

登登!!男主角现身啦,帅哥配上巨浪

我很肯定,你是我的唯一

刚到家,明哥约我去吃晚餐,很累了,但不好意思拒绝你。。
过后我们去捧信的哥哥场,忘了有多久没看篮球比赛了

最后10分钟,迈入比赛高潮,鹿死谁手?不用看了啦,想都知道。
我们队伍已63:90败给了钟灵



现在是11.55,还有30分钟我就上车启程去云顶了,
好爽!!三天后见!!拜拜啦
这次我没忘记带防晒了,哈哈!!
云顶必备品:lotion,sun cream,evian refresh,eye gel,vaseline,mask

还有我的零食啦。。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