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Wipe My Tears,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这一生中有多少人能从芸芸众生中成为我们的情人?他的脱颖而出就代表这那份与众不同的气息和性格曾经深深吸引我们。不管他是纯熟或笨拙,他都曾经在我们身上付出过那份心思,因此,恋情不论以何种方式结束,都很难将他视为路人。
对他说过,如果有天在路上见到我,别叫我。真心爱过,我真的无法再像朋友似的打招呼,心痛的感觉远远超过所有。但是say it Isn't So 。
其实心里一直很明白,过去的一切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应该认清彼此已是过去式的道理。我也不懂自己在执著什么,朋友们问我你希望他回到你身边吗?我说太迟了,他也明白这道理,对他说过,碰过别人的手后别休想再碰我,我就是这样自私的人。那还这样执著,辛苦自己做什么?我想这就是女人,感情用事,不理智。或许,舍不得。


花钱会使自己变开心,是我以前奉行的律言。独自一个人搭船过海去槟岛,这是我的第一次。傻傻的坐在那,思绪也不懂飘到那儿。。。眼眶,也湿红红的。对老妈说,活到20岁,才明白失恋的滋味,老妈子说疯啦,当初不要别人的也是你,现在还想这样多干吗?嗯。。
约了大学朋友去逛街花钱。
我的憔悴,不用大家说,自己也看到。

第一次,有车不驾,摩多不骑,选择搭巴士,渡轮过海。。。想让自己淹没在世界尽头,放纵自己。。。感受自己的气息,天真的希望能抚平激动不安的心。
等待,原来是如此辛苦。很想问你,你如何走过当初的日子?
伤心情歌听了几百遍,眼泪一直不听使唤掉下来,告诉自己结束了何必再拉扯,有些事总该遗忘。
难熬的日子,还是得过。

去gurney逛街,朋友一直猛叫我,干嘛一直发呆?
在那里我们买了laneige和sk2,虽然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我还是无法开心。

伦说我的脸失去了光彩,用sk2能补回吗??呵呵呵。。如果能,失恋的女孩都该买sk2。
一整天都在shopping centre里度过,但我的心依然无法打开。

晚上,情绪崩溃。决定了,是时候放下了。

隔天,我要全新的我和生活。早上载6点载老姐回usm,然后回来睡觉,再载老妈子去办些事情,精神恍惚,差点车祸。这次回来,没和老妈子好好谈过天,一回来就往外跑,我不想呆在家,会让我想更多,老妈,对不起。

4点回家后,与伦,竹和卓平出去吃东西,谈天。你们的用心,我看得见。无须为我做什么啦。。
过后,决定去染头发。打了电话问kenn,介绍我们去AC那里,去到竟然没开。最后决定去tokyo
卓鹏也跟来,呵呵。。被理发师骗骗了两下,又再剪。事发前两天,他才剪吧了。
我是第一只白老鼠,可是小王子先弄好。。。晓慧染了较自然的颜色。
之前,黯然无光,没生气的头发。
hoo。。我好喜欢,可是不够亮。。。发型师说我很适合染这种颜色,他说我的外形比较野,所以这颜色会使自己看起来sexy一点。。。哈哈哈。。
这张看起来没什么差别哟。。因为没有flash小王子try了青色,他很敢死,竟敢染这个颜色,可是蛮适合他的,看起来更白,一定爽死他。
至少今天,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想通了,再怎么希望身边有人疼爱,旧情人都不会是那个适合的人。
再见啦。决定放下的那一刻,你不再在我的记忆库中了。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