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美丽心情1

前天,老妈被打枪了,损失约一千出令吉,她不是无缘无故要带酱多钱准备给人打枪的,她要去买货。岂止,路途上遇到丧尽天良的歹徒。老妈说得对,是祸躲不过,钱不过是身外物,人没事就好。。
没身份证的老妈子当然不能去上班啦,结果由我这个孝顺女去代替咯。。哈哈。。
其实不想去做工的,最近真的很累。。但我不想老妈不开心,还是做乖乖女吧。。
恰巧,carrefour 规定每个员工必须测量体温,没超过36.9摄氏才获准上班,不过是为了预防A型流感。哪里知道,在测量体温时,我远远超过所规定的温度,直达39摄氏,哇噻!怎么我自己发烧我也不知。。>.<"' 当然那边的保安不给我下去啦。。叫我坐在office那里吹冷气先。。。一小时30分后,保安说,ah moi,mai sini...lagi sekali..第二次测量,34.5摄氏,ah moi,boleh turun sekarang,体温直接下降,当然啦,坐在那里“晒”冷气。 下去做工后,体温开始上升,头有点晕了,有少许感冒,咳嗽,只差喉咙没痛,不然一定被人抬去医院隔离。呵呵。。
每个健康通过体验的员工会拿到这张卡,目的是要让顾客安心的逛街买东西。

我的做工岗位,可我站在那里没超过2小时,呵呵。。因为到处跑kaunter讲话。那件公司聘请到像我这样的员工,死定!嘻嘻嘻嘻。

本来今天也要帮老妈子做工的,我也推掉八公的邀约。我想老妈子也感觉到她的宝贝女儿不是很开心,结果她自己去上班了。不用做工,呵呵,当然是出街去玩啦。
用最快的速度打扮好自己,等明来载我。赴2.30分的电影。
G.I Joe ,不错的一部电影。拯救地球,特种部队,我还是比较喜欢男爵和安娜的感情戏。
过后我们去dell centre做些东西后,去麦当劳叔叔那儿吃东西。
8公8婆们太高估我的EQ了,很开心,因为我在他们心目中是乐观主义者。是咯,因为我拥有你们这班朋友嘛。。。才没去mcd一阵子,怎么它的ayam goreng变成如此难啃??谢谢我的8婆8公们,无条件在我身旁支持我。
最近mp3一直播放我的回忆不是我,听了后,无可自拔爱上这首歌。。。
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以为你会懂。
期待明天,哈哈。。。LAneige waiting 4 me ya.....

1 ღ吻ღ:

微笑 said...

【当初不要别人的也是你,现在还想这样多干吗?嗯。。】一样遭遇@-@我也是时候放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