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平凡但不平凡


昨天,一个男性朋友跑来找我说,嘿,听说有人最近扮淑女,准备“钩仔”哦。。。怎么酱斯文的?扫了前面不经意垂下来的发丝,我回答说,你在说我吗?呵呵。。我变斯文了啊?那位男性朋友尴尬的笑了,没啦,还是一样粗鲁。。。哈哈。。我就说,对嘛,我那可能会变斯文的一天。。 所以说,无论我再如何努力将自己打扮成像淑女一样,尾巴还是摇摆在外头,收不进来。
从小,就知道自己不是出类拔萃的那一群,自己永远不是鹤立鸡群的那一个。你问我甘于平凡吗?我会回答你说,我不。在匆匆的数十年的人生中,留下一片空白给自己,把色彩都给了别人,这人绝对不是我。或许有人说人生在平凡中度过亦无大碍,但我偏偏喜欢惊涛骇浪,我爱刺激,挑战,不是我勇敢,我只是爱现。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