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碎碎说..

人生最美的事,就是不后悔自己的决定.
嗯,今天我想说些什么呢?只是觉得自己太久没上来对我的部落细诉心情,很不习惯.
我只知道,我很自甘堕落,明天考试,说好去图书馆读书,来到,抱着我的小灰,上网到现在...
本来,阳光灿烂,随之,变成刮风天,再放天晴,出现彩虹,这是我此时心情比照.

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现在是以另一种身份再生,
刚开始,很怕他们看不起我,不能接受,是我的人缘好吗?
我的朋友都带着满满的祝福送给我,很感动的说.
他们只希望我幸福.我一直问自己,我真的幸福吗?
除了他,没有人知道答案.我也不想去想太多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就如他说,这是一个考验,我是否能成功闯过,得看我的忍耐力.
谢谢你们,我能坚持到今天,只因为你们.
没忘记,知足常乐.=) 笑吧,今天的我,还是开心的.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