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I love My Jungle lifeee...

第一次,我很想念我的北方大学。第一次,我想尽快结束这个假期,回到那里上课,忙功课,考试的日子。或许,忙真的能让人忘记烦恼。开始适应当大学生的生活了,每天穿美美去上课,然后回去睡个午觉,起来去找朋友哈拉两句,回去追几集戏后睡觉。你看,我的大学日子多写意呀!呵呵。。。有点自甘堕落的感觉。。。自认很会压抑自己情绪的我,目前读书方面还为造成压力,这是值得庆幸的。
我一向来就不是乖学生,很少follow大学规定的穿着标准。除非是要去office,不然我是很少穿formal。刚进来当菜鸟时,还一直头痛要买什么formal啦,哈哈。。给未来北方大学的新生小小意见,formal衣只需要预备几套for orientation week用就可以了。

那天很晒,中午12点多,站在那,叫朋友帮我捉机。哈哈。大学的新朋友对我最深刻的影响就是拿手机猛拍照。
呵呵,这个pose是为了迎合读者的口味而拍的,真正的大学里头可没有这样的镜头哦。
走着,走着,竟然让我们发现大学里有这件这么棒的餐厅。
在大学,什么都要自己来,难得来到有人serve你的餐厅,是不是“西北”爽?
除了有人服侍,那里的装饰也很高贵一下,打听到那里最出名的食物竟然是lamb chock。
wow。。。。可我没钱吃,只能吃rm1.80的马来饭。
我后面坐的就是教授咯,原来他们吃饭时,还是和讲堂里一样,叽喳个不停,然后我们什么也听不懂,>.<"'
回来前考了一张paper,management paper,500多人济济一堂。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这样缺德,无所谓啦,我大人有大量。

1 ღ吻ღ:

~leYing~ said...

See Peng, you always wear so nice to class? You're so pretty!

I'm so lazy to dress up when I go to Uni...should learn how to dress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