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一样的我,没变。

一位网友对我说,难得在乎,是真心爱过的确据。是的,霎那间,我懂了。
你总爱质疑我对你的爱,我找到了答案,你呢?永远都不知吧。。很可笑吧?事情总以这样的结局出现。
昨晚一时无法调适我的心情,杂乱的情绪让我觉得你背叛了我,毕竟你最了解我最讨厌人家背叛我。哈哈,却忘了,你已不是我的他了。。。我说过我会永远祝福你,说过,我会做到。
你说我爱赢不爱输,昨晚我认输了,因为你把我弄哭了。告诉你,这是最后一次,以后你再也没资格弄我哭了。=P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哦,look forward,我会记得的,哈哈。
要知道,our home 's apple owey is cheerful.....
朋友仔一直叫我找新一个,忙着介绍男生给我,哈哈,你们得好意我心领了。
我不会为了寂寞,而陷入泥沼的。老话一句,我渴望谈恋爱,但我更爱自由。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