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shake it,let's party

原来,听歌疗伤,会越疗越伤。歌词所唱的就好像在诉说你我之间的事。
醒来吧,人还是应该活在当下,朋友说忧郁不适合我。
那天,和8公8婆们一起去看了场电影,结果,看了15分钟,我又在睡去了,和我一起看戏,除非有吸引力,不然我可奉睡到底。呵呵。
看完戏,我们决定跟随本来的计划去club,最后一次去是去年年头,因为这种地方不适合我们这班青春阳光少年。我想这次我一定昏了头,才会冲动想再去夜生活,想要甩掉所有烦恼。
一踏进去,再次确认我不是属于这里的人,我喜欢阳光,我喜欢抒情音乐;我讨厌烟酒味,我讨厌震耳欲聋的音乐,我讨厌男人的搭讪,在那,没有所谓的gentleman,只有色男人。有好多次,巴不得想喊非礼。觉得自己很傻,因为不论怎样甩,也甩不开烦恼。
朋友说,那天我就好像party queen,嗯,是称赞吗?很多人说我的外表很野,其实我是很保守的人。
沉沦在夜生活里,能找到满足感吗?答案是没有。或许青少年对它存有好奇心,只要满足过你的好奇心,你就会发现,不过如此。
那晚,很早就过去,因为不想和人挤沙丁。
染了这颜色后,朋友们都说看起来更野,很想日本杂志里的101辣妹。>.<'''
他对我说,你要去那找到这样好的朋友了?是啦,很谢谢你们,i luv you,B&W!
我们就是去那间,所谓penang road number1 的mois咯,失望。音响差,地方不够大,比较像拉拉仔拉拉妹去的地方,伦说的对,很像东海龙宫。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给你出风头下。
进去那,我们一直猛拍照,因为时间太早了,还high不起。
3 个tone的肤色。
小王子去到那里都是朋友,去到那,他的朋友开了千多令吉的酒,那晚,我们尽情地喝。也许,没有酒精的催促,根本打不开心中的那道门。太理智,享受不到基本的快乐,有时放纵自己,未免不是件好事。
跳舞跳到香汗淋漓,脚痛到走不动,换来男人们的一句,很性感哟,很迷人,你很辣。值得吗?不过我一向就是小辣椒。哈哈哈,或许我可转型成为辣女人还是坏女人了。
算了,我不适合。夜生活,再见。你不是我的style。

对不起,我骗了你,我答应你我不会写出来,终究我还是写了。认识我的人都懂,部落是我的第二生命,是我唯一能倾诉的对象,我不想对它隐瞒我此刻的难过。我想只有你不懂吧?
女人都是犯贱的,我永远都是那么的赞同这句话。很喜欢这句话,所以把它贴上来。
有哪个女人不犯贱?明明知道没有结果的东西,女人都会自动放弃吗?女人就是那么的犯贱,永远都那么不可理喻,这就是女人~我也是女人,所以我承认在爱情的圈圈里我是犯贱的....但并不是习惯性的去抢别人的东西,而是明明知道已经不属于自己了却死命不放手,这就是我,这就叫犯贱。

以前,看戏总是笑他人傻,傻得相信人家所谓的承诺。过后,自己却沦陷了。承诺可以一分钟,或许3秒就可以许下,但却要以一辈子去实践。我很庆幸,对我许下承诺的那个人,从来没忘记他用那3秒钟就做出的决定。曾经,很恨他,为什么说到做不到?为什么不能等我?为什么轻易放弃?他的回答,我哑然无言。是的,都是我。曾经,狠心对他说,我们永远也不可能,丢下这句狠话后,再也没理他。可我,也不是一样嘛?这4个月里,我一直无法打开自己的心去接受一段新感情,因为我心里知道,有资格拥抱和吻我的男人,永远只有一个。很想他,却不想让他知道。刚知道他有了新恋情,朋友们都说他只为了刺激你,报复你当初如何对他。很想知道他是真的忘了我,还是为了刺激我,原来又是我的错。你真的害怕我会马上忘了你找新的伴侣吗?或许是我犯贱,让他以为我找到了新对象,别说他会怀疑,我的朋友们都会问我你有新恋情了啊?嗯,其实我只是写爽,为什么你不要来问我?你说,在接受这新恋情的时候,你一直在考虑我是否会回来你身边,最后你觉得我应该在大学里找到新男友了,所以你接受了。
原谅了你,原谅你从没忘记你对我立下的誓言,原谅你,因为从来都不是你的错,只是我。不要再对我说对不起了,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曾经那么一刻,有股很自私的念头,很想他回来我的身边,只要他回来,我愿意牺牲一切,我不介意他的手摸过别人,我只要他回来。可我做不到,我不想为了自己的幸福去破坏别人的的幸福快乐。老妈子说的对,我这样做就好像第三者,就算我要他回来,可他心中却放不下另一个她。这样,我宁可不要。我宁愿他永远记住我的好,我的美,这样就够了。
我们一起放下,好不好?3年,我们曾经那么熟悉过彼此,你说的,一起度过千多个日子不容易。回忆永远是最美的,就让它们变成回忆。谢谢你那么爱我,想起你的时候,我再也没有遗憾,因为我们已深深爱过彼此。答应你,我会好好过,我会一直快乐下去,你也要好好爱护你的新恋情,不要轻易放弃了。一起加油。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