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前天,恢复我的森林生涯。i love it。
终于考完marketing paper咯!economy paper等着我。。很喜欢大学的生活,因为我还是一样,临时抱佛脚,挑着灯通宵。考试时,头脑却一片空白,哈哈。。
忙碌真的可以忘记所有?我试着让自己过着不能透气的日子,我喜欢。
不喜欢自己的脑袋爱胡思乱想。yeahhhh。。。
现在开始觉得自己是戏剧组的member了,会插手和他们讨论所有事情,凡事亲力亲为,这才是我嘛。。。期待,10月6日,属于我的舞台,享受台下3千多位观众把目光锁定在我身上的感觉。
那天,回来森林的前一天,致文约我们一起去唱K。唱歌发泄,是现代人疗伤的借口。
忘了自己抢了几次麦,忘情的唱了好多首伤心情歌,朋友说,我比较喜欢你乱喊乱叫。

当天的唯一男生。我对他说,你的歌声好有磁性哦,女生都喜欢这样的男生也。。。
回来大学的话题吧,现在我坐在subaidah听着senior对我们诉苦,都说了,大学是小社会,每人有自己的处事方式,我们不能强迫别人接受我们的对事方式。活在别人的眼光,是何等的辛苦。
做人,还是活出自己吧!
想说,爱情的滋味我终于最明白。
女生的专利。
最近的心情好像云霄飞车,时高时低,人生就是这样。谢谢自己,提早体验所谓的人生。
最近为了某人,变成拇指族,呵呵。。。你应该知道我为何变成这样。。。
我会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我从没忘记自己是梦的追寻着。
对自己说,辛苦一点,无所谓,我期待结果。哈哈哈哈。
come on,和我一样,活出自己!

1 ღ吻ღ:

BW said...

加油哦朋友。。。。前方的路虽不容易走,但不要忘记这里还有八公八婆陪你一起抹掉那些不愉快的回忆,陪你一起展开梦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