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苦等16年,毕业啦!

不得不承认,我是superwoman。不同的是,人家是空中飞人,我是陆地飞人。上了大学,可以说除了orientation week 没得回家外,其余每个星期我都会回来。后天是midsem考了,我还是奔波回来。原因很简单,因为王家的大女儿终于带四方帽了哦!!老爸老妈盼这一天的到来不知颈项有没有长了几cm~~>.<""~~ 星期五从大学回来,收拾行李,向KL出发了。
这几天,身躯精神都很疲累。毕竟每天坐车赶上赶下,加上在大学都没有好觉可睡,真的惨不忍睹。最辛苦还是老姐,自己毕业的事已经够她忙了,又要驾车长达4小时,对别人而言,可能没什么大不了,但老姐的脚患又刚复发,n年前的车祸留下的旧患。我叫老妈让我驾,可她不放心让我这大迷糊来驾车。哎哟,对我的驾车技术有点信心嘛。。。。
路途中,mp3是我的心灵慰藉。听着,想着,思路会变得清晰。老妈子叫我买一个voice recorder,很后悔我拒绝了她的好意。现在才发现,我真的很需要一个录音机,听着mp3,脑海总会浮现很多画面,恨自己来不及将它们储存,它们已随风飘去。
或许有天,我懒了,不再写部落,把心情都录在录音机里,那不是更好吗?
呵呵呵。。给足老姐的面子,一片15令吉的面膜,这也是伦介绍的,里面好像有什么黄金和人参的成分。
老妈子对孩子的爱,虽不曾说出口,却已行动来表达了。
这束是妈妈亲自一针一线,一手一脚,特别设计送给老姐的毕业礼物。妈妈说,无须什么名牌,我们要独特的,要威尽全场,所以就来个温暖牌。
bear bear身上穿的也是老妈子亲自缝的,创意的她还为它戴上眼镜。呵呵呵。。手上握着的文凭,里头有老妈子对姐姐真挚的祝福。老妈啊,3年后,我的可以更大束吗??我好期待,3年的到来。。期待爱,老妈子对我的爱。。。除了bear bear是买的,身上所有的一切都是老妈子的杰作。我真的为她感到自豪。这样的妈妈,要去哪里找了呢??哈哈哈哈。。。星期日早上。
花了很大的力气,才舍得从被窝里爬起来梳洗赶去老姐的毕业典礼。
其实,这次舍得抛下即将来临的考试,赴姐姐的毕业典礼,是因为我想要参观博特拉大学(UPM),既然我很这间大学没有缘分,参观总可以吧?那是我见过最大最大的大学了,里面仿佛是一个小城市,听姐姐的教授说,UPM比太平还要大也。。。
抵达那儿,才知道被姐姐骗了,距离典礼的结束的时间还有一段时间,唯一的消遣就是拍照。脾气很暴躁,我想是天气的影响吧。。。酷热的太阳,热得一句话也不想说。
今天的post,我有点对不起自己和大家,我不懂想说什么,累得连句子也写不出了。所以很草率的交待了一下。希望没有下一次。
足足在外头等了一个小时。。。。晒足一个小时。。。。美白计划失败。。。
算了,我投降了。。。还是做焦糖美女吧。。呵呵呵当天的盛况。。。可对我而言,只有热热热。。。。
老姐终于结束冗长的典礼了,约在这辆古董车前见面。
我的辣妈,别说她不美呀,她可真会不开心哟。。。
小侄女也等到坐在一旁生闷气了。。。
我家的第一个大学士,我引以为傲哦。。。明年的今天,老姐带四方帽的身份又不一样了,那时,她是master硕士了。姐姐永远都是我们家的光荣,何时我也能和她一样?
妈妈的4位千金。
在那儿折腾了近3个小时,精力耗完,只想赶快回家洗个冷水澡。
毕业咯!!!
预备备。。。。
1
2
3
这一抛,抛走这16年读书所面对的压力。。。迎来人生中新的里程碑和阶段。
毕业典礼真的很累人,可是,我说,当然值得啦。人生中难得大学毕业一两次,麻烦的过程会让人失去耐心,但照片洗出来时,又恨不得再来一次。
妈妈说,毕业照一定要洗大大张,不是放给自己欣赏,而是挂在客厅让客人一进来就看到,满足自己虚荣心,好吹嘘自己的女儿有几本事。
一个毕业典礼还“威水”过生日。。。老姐生平中第一次收到十多只bear bear 和礼物。。
很可惜,姐姐差0.02分就可以更光荣地已第一等学位毕业了。

1 ღ吻ღ: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回来是因为你老姐的大喜日子~
我是真的是第一次看见你妈妈穿这样“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