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幸福小孩


老姐问我说,部落不是自己的日记吗?为何要公开写给大家阅览呢?嗯,我在心想,因为部落不再是纯睟的日记本,她是充满生命力,方向感的,它没有日记本的孤单乏味。伤心难过,你不再对着日记彷徨无助,掉泪,因为我相信感性的读者会和我一起渡过,对吧?
再说,因为部落,我还和这花花世界保持近距离,朋友仔总问我为什么你什么都懂,天文地理我都晓>,<""其实我也是靠着游览别人的部落知晓更多时事。以前很喜欢阅读小说文学,现在懒得连翻书的时间也没了,要如何让我的“文血”继续燃烧下去呢?当然,也是游览一些很爱写作的部落客,他们的写作能力我也自叹不如。。。。绞尽脑汁,头脑还是空白。。呵呵。。

回来一个星期,在房间窝在自己的被窝里睡了好几天。。。真的超级想念自己的床。老妈子还亲自下厨煮我最爱的菜肴,老妈子,我真的很爱你也。。。知道我喜欢喝凉茶,隔天马上买一罐让我带回大学,我说我想吃咕噜肉,隔天我就吃到她亲手下厨的美味咕噜肉,您就好像魔法棒,我想什么,你就会使劲魔法让我得到一切。第一次,我觉得我愧欠您太多太多了,这辈子,我该如何偿还这母情债呢?但愿我永远也还不了,这样来世,后世,我永远都是你的女儿,与你脱不了关系。。
和慧当了几天乖乖女,还是奈不住,结果又在相约跑出去玩了。 女生的最爱,永远脱不了逛街看戏吃东西。。。其实,也会纳闷,人生真的只有这样?心中很想来个自助背包旅行,不知何时我才能达到这个愿望?
很喜欢靠拍照来欺骗自己。。。呵呵。。
有时我很厌恶自己。我真的很希望我不是爱慕虚荣的女生。
我真的没钱了,可是看到朋友买衣,自己又再奈不住,买了dress和衣服,我就是这样,买了才惊醒,我真的没钱了。上个星期回来,朋友去voir买鞋,说好不要再买的,结果朋友买了2双,我的病态又再来,也和她一起买2双鞋回来,老妈子问我你有需要吗?一个女生有需要这样多鞋吗?我很希望能摆脱这样的自己,见到别人有什么,我也要,我自己也会看不起这样的人,为什么我自己也变成这样???老天,这次我真的是对你喊救命啊!!
去“龙的传人"吃午餐。。。蛮不错的一间中华餐厅。
店里的生招牌,上海小笼包,一口咬下去,轻轻地吮,满口都是香浓的汤汁,好爽口。
忘了什么菜色,可是值得一赞。
吃完,继续我们的逛街旅程。
take1take2
之后,我们就回去sunway,因为慧要去买laptop。
等待。。。。。美女换衣中。。
10分钟后,还是在等待。。。。。女人。。。就是这样=)
一天,就没了。
隔天,和家人又再逛街去咯。。。。还是一样,槟城。回来的路途,看到一起车祸,了解生命的可贵。开始担心不爱驾车,却偏爱骑摩多的父母亲。
回来,8公来电说去槟城吃夜宵。
到那里都12点多了,去哪里生宵夜=( 结果宵夜又和我们最爱的麦当劳叔叔一起渡过。。很喜欢这张照片,自然不做作。哈哈哈,还有灵异效果。
3点,老妈子打来,温馨的催促,我真的很幸福,希望现在发现不会太迟。
4点30分到家,望着熟睡的老妈子,心里甜蜜蜜,对她说,我真的很爱你!

1 ღ吻ღ:

Anonymous said...

thank GOD...
i'm not ugly...
heheheh~~~~
miss u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