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在乎的人是活该。

那晚,惊醒。我的眼泪,是我不会撒谎的证据。那不是场噩梦,那些过往,定格在永恒的过度。那句话,不再属于我。抹去眼角残留下的泪滴,把自己盖进被窝里,企图把自己埋没在世界里。
原来,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算了,没事了,无所谓啦,一直尝试安慰自己。可我真的可以吗?
男人的话,的确不能信。恋爱时的山盟海誓,分手后还誓言说不可能再找到让他堕入情网的女生,因为我是如何让他难忘。我以为初恋是每个人一生最难忘的回忆。
我的以为,原来都是我自以为是。
我的嘴唇敏感程度越来越严重了,kiehl's lip balm #1也无助于事。要去看医生伯伯了。怎么办?怎么办?

1 ღ吻ღ:

Katrince Chia said...

ya im fully agree that guy reali cant 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