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黑暗笼罩着大地,温和的夜风徐徐透过没关紧的门口吹进来,寂静的夜晚使我辗转难眠。
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懂,生活充满无奈。绷紧的神经只有面对部落的时候会松懈下来。
消失在部落的日子,我的时间犹如美国timing,
忙碌,没时间,这是我没妥善安排的借口吗?
天天忙逛街,见老友,我妈讲是钱在作怪。。。哈哈。
贴切的形容,
月头的我活得很精彩,月尾我就凋谢,枯萎了。

突然想起以前疯狂,迷恋上文学的那一刻,
没有灵魂的文字,失魂落魄的我。
你再也感受不到我的表达。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生命。每个人会活出自我。

FOREVER,当我们把一张纸写满了地久天长等誓言的卡片送出时,是否就代表我们对这份感情真的此生不渝?有多少人真的送出了一刻不变的心?
我有一个朋友,最近发生了好多事,他却从来没和我们分享。
他从不明白我们也为了他最近所发生的事而心疼他。
这些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每次当小鸟翅膀硬了,学会飞时,他就忘了鸟巢的存在,总是觉得外面的世界是美丽的。
直到小鸟的翅膀受伤了,他会回巢。鸟妈妈们就会无私的再奉献我们的爱心,鼓励小鸟振作。而他,又再次选择飞翔。
小鸟从不知在鸟巢等他的同伴们都很担心他,因为小鸟还没完全懂事,毕竟他还是小孩,同伴们很明白小鸟的性格,他是害怕面对真实自己的人,明知不可能,却还是抱着希望。同伴们不想毁灭小鸟的梦想,所以宁愿装作不知道,小鸟却觉得同伴们从不了解他。
因为了解,所以不想伤害。我们是一起长大的小鸟啊,你的心事我们能不懂吗?不说,不代表不关心,不代表我们不在乎。我们选择默默地,当你最温暖的庇护所。
小鸟啊,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美,你想飞就飞吧!但别忘了同伴们等你归来。
小鸟,
为什么你从没细细咀嚼我们对你的友情?我们的友情不是空罐子,是累积了7年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悲欢离合。。。。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已被现代人奉为金玉良言,根本没多少人愿意负起“永远”这包袱。
代表所有的八公八婆说,我们从不觉得这是包袱,这是我们的幸福。
our story,
since 2002,
never end....

1 ღ吻ღ:

阿紫 said...

好深切的一份友情=)

祝福你和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