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Loon's21成长礼

4月24日,小王子的21岁生日。
热闹,叽叽喳喳围绕大型生日派对
好久没联络的朋友,嘘寒问暖。
派对比一般来得迟,晚上10点才正式开始。
没法子,来宾们(包括我们八公八婆)都姗姗来迟。
嘻嘻嘻。。我们永远也改不了临时抱佛脚的坏习惯,
最后一分钟,我们还在赶工呢。。

不完美的合照。。我们的兴奋,你感受到了吗?我从没放弃自己可以再疯狂的权利。或许别人会觉得我没矜持,太粗鲁,没形象。。。啦啦啦拉=P。。这就是真实的我,我不懂如何装矜持,做淑女,有时候自然流露出来的才是真实的我们,不是吗?曾经,幻想让自己变成更完美,却忘了自己的原点。卸掉面具,还分得清楚哪个是面具,那个是自己的脸吗?庆幸,我还站在同样的点。

精心设计黑白俱乐部专属衣服,第一次当设计师,看着大家把衣服穿在身上,哇,自豪!自我欣赏。当然还有副手,老妹和晓慧。衣服制作的过程,添了些辣椒,晓慧的车中“三万”,哈哈哈哈。。欲哭无泪。 超有心的taira,特地从kl下来出席伦的派对,很遗憾我没跟你谈上几句。知悉你很好,我开心。

黑白俱乐部永远都是漂亮如花的我们,眼里,看到的只有发亮的自己,哈哈哈,多美丽,心情也天晴。我这不叫haolian,而是我爱与己谈爱。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我们一直都这样好吗?
我不在乎旁人如何看待我们的友情,
我在乎的只有你们。
西方世界,在宾客前拆礼物是一种礼貌。高潮当然也是这环节。他,享受在拆礼物的过程。
瘦身成功的小王子,靓爆镜!
事实证明摄影师还是最爱美女。
这艺术相框是赛娥特地叫sunway hotel的员工做的,忘了说本来这不是相框,也说不出是什么东西,创意的明哥竟然想到拿多余的照片放上去。最后一分钟,我们还在拼。终于。。。《我们的故事》,集合了大家的合作,不败的精神,免不了的争执,牺牲了些些睡眠,才熬出来的心血,简称“呕心沥血”。在此,谢谢明哥到处奔波买材料和他家的打印机,欣姐姐提供的照片,美琪和晓慧的美术细胞。aligator gozainimas!!
不知是不是大家都感应到会撞礼物,手表这idea,没人赞成,要不然那晚可真羞羞几下。想破头,最后我们送上mp3一个。我想你会珍惜我们的一片心意。*
这几天,我过得很充实。
第一次感到为人师表不简单,
严格的老师往往最后会受学生尊敬。希望学生体谅老师的苦心。
第一次收到教师节礼物,原来当初我送老师礼物时,老师的心情是这么感动的。

1 ღ吻ღ:

Anonymous said...

天啊~~~~有一张我拆礼物的样子很YAM咯。。
有点毁了我形象哦。。哈哈哈。。。。
不要和我说在你的心中我早就没有形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