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一切平安,小心,神祝福你!



哇!陈年旧照了,如果不是你,我才不会拿出来献丑也,明哥,我几有你的心一下,哈哈。。
如果不是为了放你的照片,我想我不会发现原来多年的好友,合照少得可怜。
如果不是你的坚决,我想我不也知你已是坚强的大男孩了。
如果不是你的坚持,我想我不会明白梦想的美丽。
如果不是你的短暂离去,我想我不会发现你对我是如此的重要。
如果不是你的用心,我们不会一直幸福下去。
如果不是你,B&W不会如此精彩!
很爱很爱很爱你,所以伤害了你。
曾经的伤害,是我的愚蠢。
我很自私,我不愿我喜爱的东西与人分享,尤其是你。
喜欢刁难你,因为我要你知道我的在乎。
任性的我,还记得曾经被你宠的感觉,你的关怀和呵护。
明哥,我也忘了你有自己所追求的梦想,
这6天,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刚才打给你,你已经发生了一些事情,很担心,
我们相隔南中国海,爬神山是很艰难的工作。
我相信大男孩应该知道如何handle自己了。
朋友,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以你为荣!
自己的杂乱情绪,啊啊啊啊!!!!!
心仍念着,否则就不会用文字来记载种种的情绪。
You are not here with me,
but you are not alone.

1 ღ吻ღ:

~leYing~ said...

Is he going some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