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我真的受伤了




不曾说出口,
不代表我没有,
只是我不想让一颗已经千疮百孔的心再次扭曲。

我笑,
并不代表我毫不在乎,
我笑,
不意味着我漠不关心。
我笑,
因为有说不出的情感,
有说不出的愁绪,
也有说不出的迷惘和茫然。
我的笑,是苦涩的。
流露出我内心的诺有所失。。。

朋友,
我带着我的伤,
我的孤寂,
我想不通,曾想退缩。
没有人知道我伤得多么重!
独自舔着伤口。
朋友们,我们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是否住着伤口?


今夜,
伤还是伤,
我,还是独自面对电脑。

4 ღ吻ღ:

Unknown said...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不过还是想说声~
朋友,加油哦~~
^^

Anonymous said...

萍。。。
我们不能做什么,也不能改变什么。。。
我们只能选择“相信”
“相信”以后我们的友谊会更加长久。。。

草莓GiRL``Tiffany° said...

谢谢你的来访哦:)

加油
祝福你

阿紫 said...

嗯,淡淡的忧愁里藏着的是多少的无奈。
自己舔着伤口,就只有自己知道伤口的最痛。

加油=)
你设计的衣服很漂亮呢,不知道以后是否能够在商店里看到你设计的衣服呢?呵呵。

笑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