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开心”

心灵,满足。
不明白的事情,今天有了结果。
每个人都要打开自己的心窗,才能看见心中那么蔚蓝的天空。
以前,面对一些小挫折,觉得我来到生活的困境。
悲哀,痛苦,无助,茫然,迷惘,挫败感,一一而来。。。
告诉自己别介意别人如何看待你,我做不到。
这一刻,我是孤独的,我很害怕。
可我从不放弃付出,我全心全意付出我的真心,就算给你们糟蹋。
我深信,懂得付出的人,收获最多。
今天,我得到了答案。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妈妈,爸爸,我和妹妹4人躺在他们俩的大床上,谈到天南地北。
心,是无比的温暖,感动,幸福。
半小时的谈话中,让我更了解让我觉得有点陌生的爸爸。
东方人对感情含蓄的表达方式,今天终于见识了。
爸爸妈妈用他们的方式来爱我们,但我们却从不明白。
他们付出多少,然后得到多少并不计较。
身为女儿的,却在心中盘算,斤斤计较。
我的父母亲不是溺爱孩子的家长,他们不会花钱买无谓的东西给我们,他们不会满足女儿的虚荣心,他们不会让女儿沉沦在重视物质的社会里。还有,他们不是有钱人。
你问我幸福吗?
我会告诉你,当一个人学会感恩,知足,那么,这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告别忙碌的4月,5月显然闲得发慌。
下午,跟朋友借“泰山”来看,妈妈说我疯了,一部儿童卡通可以让我看到哭得脸部抽筋。感触
与八婆们通了2个小时电话,妈妈说我无聊,我说啊反正都不用钱。聊八卦有益身心,又省钱,妈妈说我歪道理特别多。睡了一场美人觉,赶着去染头发,老板说今天没空了,妈妈说更好,不用浪费钱。和老妹去carnival逛街,妈妈说浪费钱真的是你唯一本领,我说啊,女人应该买东西来奖赏,爱自己嘛!在HOJB买绿幽灵水晶准备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在VOIR买了高跟鞋,耳环,衣服。因为有member card,所以有些指定item有得扣,荷包没这么伤。妈妈说我最近很乖,我该偷笑吗?

你问我今天开心了吗?我说啊,生活中其实没有绝境,绝境在于你自己的心没有打开。而我的心是开的。

1 ღ吻ღ:

阿紫 said...

一家四口躺在同一张大床上天南地北。
好温馨的画面,我感动=)

你是快乐的,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