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我很好,谢谢。

伤心时来一次shout out,是最痛快的治疗。
第一次,握着麦从头唱到尾。
第一次,觉得自己去唱k没浪费到钱。
第一次,震撼于自己悲苦的呐喊。
一切恢复了安详宁静,
朋友之间最感温馨的是彼此的关怀与祝福,
特别在你无助的时听到朋友的一声鼓励,
顿时所有的忧郁,无助感会抛到远远去,
因为知道即使跌倒了也会有朋友的扶持。
蜜糖,
跟你哭诉的那一晚,我感觉到你的关怀,
在群体的生活中,朋友之间往往忽略这样的小细节,
无可否认,我们的沟通方式多半是冷嘲热讽又带点开玩笑,
但有时候,我们还是需要一盆温水而不是冷水。
我说过,这一份感情,
我们最需要的是坦诚,我要我们也一样的投入!!!
朋友,听到我的呐喊了吗???

我的部落好像就只会写友情,
看到都腻了,对不对?
打开部落,有好多话想说,
手却不受控制,打出不属于我脑里的文章,
它们的神经线短路了,我想。。。

2 ღ吻ღ:

阿紫 said...

不要紧,部落是属于你的,写你自己要写的。
加油=)

Elaine said...

Hi, yi ling here.. do you have Ai Ching contact info? Has been a long time, I didnt keep in touch with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