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第一百篇——

心情,犹如这几天的天气,闷透。
我曾想过,我是否能把现在封锁在一个大箱子,让我脱离红尘的情与事,抛开紧逼生活的枷锁。
无法在负荷了,那种厌倦,无奈,孤独的生活。
答应自己,我要是最快乐的小女生。
我的人生目标,简单化,追求舒适生活,觅得三五好友。
不再奢想什么。


心情糟糕最想就是出外逛街扫货。拉了几位老友陪我发泄。
说我败家,我不完全是,我败的是我努力赚回来的钱。
尝试了新发形,老友说我可以去表演芭蕾了。
芭蕾,是少女的梦,登上了舞台,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不是很习惯把自己不是很突出的轮廓露出来,戴上大墨镜去逛街,才惊觉成为众人的焦点。
以前可能我会很享受所有人的注目。突然间,我很讨厌被人看的感觉,赤裸裸般站在那里任人阉宰。是自卑吗?我不断问自己。
有时候,爱上的东西并不适合自己。试过已是一种满足。觉得自己变成可人的小娘惹。=)
过后也买了雄哥生日礼物,Hugo香水一套和Valentino 领带。
猪润熊,21岁生日快乐呀!!!
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 真的爱我 就放手一搏。
诺“如果”拿来当借口 那是不是有一点弱
爱上了这句,人总爱如果,如果的说,却不知已经是一种遗憾了。
朋友仔,不要让我们成为心中的遗憾。它,使我们心中的痛。
如今,我为自己增多了一个梦想,一个永远和你们疯颠下去,完成我们的故事的梦想。
5月10日0000am,生日快乐,21sthappy birthday,zhuru!
哈哈,你太多名了啦。。朱润雄。
很难会从他口中听到他的感情世界故事,很难过我们无法为你做些什么,但我们会一直是你最好的聆听者。很谢谢你一直把我当成你的好听众。
加油呀,我的朋友。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们不会质疑你的选择。
加了好几层颜料的眼皮已经沉到不行,没有人愿意提出散场,我们很珍惜在一起聊天的感觉。
我一点也不贪心,我只要惺惺相惜的朋友仔。
我会为我的梦想而努力奋斗,让此梦想随着自己成长,随着自己的心情飞翔。
祝你们彼此珍惜你们的友情。

最后,母亲节快乐。
谢谢您!
我真的越来越不懂事了。。。

P/s:这是我的第一百篇文章,从没想过自己会坚持到现在,毕竟,懒惰才是我的老相好。部落,你的魅力不可忽视哟。。

1 ღ吻ღ:

Anonymous said...

我那么肥。。。
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