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细水长流

5月天,显得特别冷清。
朋友们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而我,尽量往外趴趴走。
一位朋友的离开,嗯,是迁移吧?
相识7年的老弟在今早搭飞机去沙巴了。
我认识他时,他只不过是爱捣蛋,五年级的小鬼,
cubi cubi的他男大十八变,变成了小帅哥,
看着小女孩为他着迷的样子,>.<""呕死!哈哈。。
无论如何,保重哦,一年半的时间很快过去的,
如果有时间,我会抽空想你一下下。。。呵呵

半夜睡不着觉,
翻着一本本的相簿,张张的照片,
都有着段段深藏的记忆,
盘旋在心底,久久。。。
总觉得自己很幸运,茫茫人海中让我遇见了你们,
与你们相遇,相知,相惜。
人家常说,朋友多然知音少。
或许,我是幸福的。
不同的你们,但每一个你们都是我的知音。
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直以来我都很执着,
尤其,对于你们。
踏着岁月的脚步,你们已经陪我走过无数个日子,
5月后,大家都开始到外地寻找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记得,我的祝福围绕着你们。
很喜欢这一句,“人家是一对对情侣漫步在灯光下,而我们也是男男女女呀,只是我们是友人而不是情人,因为朋友是一辈子的事,情人并不。”
一首《细水长流》,献给我的你们。
细水长流,对于我,不止用于爱情,也用于友情
细水长流,就与你们
想起你们,在此时。


辛耿,一年半很快过去的,等你回来呀!当然,祝福你,远距离恋爱成功,呵呵,=P

认识你,永不言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