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7年的独角戏


心,依然在痛。
不曾揭开的伤疤,
以为自己可以忘记。
原来,它还是在某个角落,我心底的某个角落。
等待我去发现它的存在。

以为对他,只是单纯的迷恋,
曾几何时,淡淡的喜爱开始演变为浓浓的爱意?
爱很深,有多深,我也不懂。
7年前,我爱躲在课室的窗口下,等待他的出现,
哪怕是看他一眼。
7年后,好想问你,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心痛了,因为他从不知道。
心酸了,因为他有了她。
心碎了,因为他还是他,我不再是我。
他从不知道窗口下,有个女孩的眼睛一直注视着他,炽烈的,从没离开过。
没什么能做,但我比谁都真诚。
这一场独脚戏,是很寂寞。
哭了好几回,
我真的很傻。

因为,
你永远不懂我的伤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2 ღ吻ღ:

Anonymous said...

爱情往往都是这样的
你爱的人往往都是不可能会爱上你
而你不爱的人呢?
偏偏就会喜欢上你。
这世上真心相爱的又有几个呢?

知道你的好
了解你的人
自然而然会喜欢上你
这小傻瓜的。

因为你有很多女生都没有的那一面。
“自然”

Unknown said...

aiyo
原来爱上了会酱的
那是不是应该放弃了?

可以问你吗?
如果爱上一个人过后选择放弃是不是不够爱?
还是真的知道不适合所以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