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I believe....


薰衣草。。甜蜜幸福女孩的向往





每个女孩的梦想。。。


时尚女人的梦。。在此开始。。


我相信
我能。。你也能

我相信
梦是一切,你是否??

我相信
毅力是成功的因素,你是不是?

我相信
自己的成功是靠自己的。。

我相信
我一直相信。。。

那遥远的梦,
总有一天你是我的!!:P


我要努力往上爬


梦乘以无限大

大到连宇宙都放不下

两个麻瓜 不懂魔法

也能把童话变神话。。。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