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气死我啦!!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hatehatehatehatehatehatehatehatehatehate...
y??
tell me??
i didnt done well..
like a shit!!
PA 2 ..
i hate u..
好出不出竟然出两个carta aliran..
我从来没学过,没留意的咚咚
我研究好久的pola你竟然没出???
为什么??
tell me y ..plz..
T.T

为什么??
告诉我。。我心里好难过
我以为我来的及做完,但我来不及
还跟我老娘出两个carta..
@#$%^&*&%^$##^
geram 到我。。。
bei tahan lo...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AAAAAAAAAAAAAAAAAAAAAHHH!!!!
好想去死啦。。
接下来的paper 我已经没confident了。。
15marks lost jor..
imposibble get A liao..
sigh...
damn!!!!

我第一次来不及做完PA2,
竟然献给STPM
omg!!!
为什么要怎样牺牲??
我承受不到。。
我的心现在好悲。。痛。。
我已丧失战斗力。。
我没力在再去打战了。。

难道就应我妈说的话吗??
我没大考运??
不要这样对我啦。。可怜我好吗?

1 ღ吻ღ:

sai gor said...

erm.. this is the 1st time i read ur blog n then i read tis post..
the thing i want to tell u is dont be gv up.. tis is the exam that it will decide ur future n ur dream.. Jia you in ur following exam 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