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倒数15天。。我的妈呀!!!

15。。。。

还有15天,

死期快到了

天啊。。

我还没准备好啦。。。

还不想去死啦。。

但我还做着什么???!!!

我也不懂。。。

今天就废了一整天,

1点多才懂得爬起来

然后跑去爱晶家与朋友温习






好听是温习啦。。

到那儿噼里啪啦讲个不停

影响他们读书而已。。

哈哈!!!对不起啦。。。


专注着。。。





很喜欢去爱晶家温习是有原因的哦。。

呵呵..

他老妈死鬼热情的。。

每次去都有惊喜地。。

不是煮这个就做那个。。

好有口福噢!!

爱死您!!安娣









拍张照提神先。。


呵呵!!









继续努力!!

刚才eve &cyy来找我

谈起来临的考试,

谢谢你们对我的期望

我会的努力的

但,

4A。。。

我时否有这能力??

神啊!!救救我吧!!

我想是时候闭关了。。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