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寂寞的我。。T_T


凌晨四点正,

我,
上网。。
写部落。。
游览部落。。。
下载歌曲。。。。
看戏。。。。。。。



霎那间,
我不再是我。
城市紧凑的步伐我跟不上
我好想
放慢步调。。
慢慢地品尝。。
人生不该是这样
在平凡中流失。。
你甘愿嘛?
对不起,
我不!!
或许
你会觉得做人何必贪
因为人心不足蛇吞象
人没贪?
我不信。。。
人非圣贤,孰能无错
这世界就不会有亿万,百万老翁
就不会有股灾。。
人有梦想
坚持立场
人生再短也有意义
不是吗??
一生的旅程中,
结果不重要,而是过程
我不想做软弱的人
所以我从来都不是
但,
坚强的背后有一个朋友,
寂寞。。。

我自言自语,不过是因为寂寞。
夜了,是时候睡啦。。
晚安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