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毕业啦!!^_^



给我最亲爱的中六同窗好友。。。


毕业啦。。

好不容易我们一起熬过这段艰苦的旅程

但,

我的回忆

从此多了你们。。。

那份感情永远埋在心底。。


今天,



无限感触。。

虽然校方没为我们举办毕业典礼

我们的心

依然紧紧靠在一起。。

怀念一起在图书馆聊到天南地北。。

怀念一起逃课。。

怀念一起在厕所外互聊女儿心

怀念在班上偷吃。。呵呵

怀念每班乱乱跑

一起玩追逐。。

我们的青春,

没在这一年半流失。。

好想高喊

青春万岁!!

是不是?我的朋友们。。。









这一路走来,

充满喜怒哀乐,

都是由你们带给我

谢谢你们容忍我这无礼的性格

如果不是你们,

不知我的生命会是怎样。。

我的天空又会是什么颜色呢??

我好不喜欢这件学校

但这一刻,

我好留念这里所有的一切

这是人之常情吧。。

我的老师们,

辛苦您们了。。

Like young birds,you are soon to leave this nest and fly alone.

my hope is that you will not fly too dangerously high,

but will smoothly and safely through all the storms of life.

我会记住的,谢谢您的用心良苦。。

miss lee。。

不管以后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

祝大家。。11天后的大考

加油吧!!

让我们长翅飞翔

前程似锦。。。。

p/s:无论多远未来,我们的友谊依然灿然

让天空解释着蔚蓝 浮云定义着洁白

落花铺成一片红色地毯

迎接我们的未来

精彩未完的未来。。。(改编自后青春期的诗)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