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充实๑一天。。


生日快乐,芳仪

今天

我的青梅竹马好友生日。。

我们从小学三年班就认识了。。

我是失败的朋友

从来都忘记她的生日

但她,

对我的祝福从没缺席

是不是很欠扁??

好惭愧。。。

生日快乐哦。。



今年,

我约了ALEX和我们一起庆祝

哈哈。。

我们决定去吃韩国烤肉。。


yummy!!

韩国芝士烧饼



海带饭团


全都是芳仪点的

寿星女最大嘛。。



呵呵。。



开动了。。


A LEX和EVE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啦。。


再玩拍拍咯。。


留下我们的照迹。。。




此情永在心中。。



回家路途中



孤孤单单一个人



下午三点就回家了。。


回家睡个觉


呵呵。。


下午还有一场。。



就是去爱晶家温习功课啦。。


哈哈。。


不信嘛??
有照片为证的
~★


安綈又蒸包给我们哦。。


太有口福了。。

吃了三粒大包。。呵呵

好饱!!

再接再厉

温习啦。。

因明哥说要请吃

那我们也不客气哦。。

10点多我们又跑去RU吃宵夜

哇。。

我们叫了好多。。

明哥说50令吉任叫。。

叫了

鸡翅膀,沙爹,港试猪肠粉,寿司,铜锣烧,可乐饼。。。

呵呵。。

今天,

走运了吗??

但我还是要知恩图报。。

谢谢明。。

还有你。。ALEX。。

至少我是快乐的。。

在倒数的第8天。。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