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第一天。。。。

wow!!!
第一天进来这里逛逛。。
就看到很多学妹也有自己的部落。。
嘻嘻。。
我也做一个吧。。
p/s:最近已够忙的了。还硬要差一脚。。哈!


其实已没什么心情写的了。。
这已是我第二部落了。。。
但贪新鲜。。改不了。。。


 我的space...

再说今天很累哦。。
昨夜没睡。。
豆豆马上长三粒!!
omg!!!hate u!!!!!!


才刚入眠,明哥电话就到。。
哇噻!!!忘了要去讲座会。。
睡迟了。。
让他们等我。。
不好意思呐!!

结果迟了半小时。。

好糊涂噢。。

忘了带眼镜出来。。

什么都看不到,讨厌!

结果在那唧唧喳喳了一整天

50令吉叻。。

就酱飞走了。。。$#@$%&^%%$##@#$

听不到半样。。吓!!

不然可以多买一双鞋或衣服了啦。。

一个人的生活好闷啦

希望有个他在旁照顾我这迷糊鬼。。呵呵

好想结束一个人的生活

有谁能够爱我????!!!!
要下线了。。再见呐!!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