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我的天空。。。我的梦



我的天空该是什么颜色呢????
红色青色蓝色黄色??

还是最爱的紫色粉红 ? ? ?



我想都不是。。。

我的天空没有颜色,

是的,空白是我的天空

那并不代表我的思想悲哀。。




因为。。

现实逼得我不得说是。。。




。。无言。。









没人能左右我的天空

我的天空


我自己上色





今天红色

明天橙色

昨天是花色。。

我跟随我的心情上色


还有。。


梦!!









人家说有梦的人最伟大。。

是真的吗?

因为有梦,

人生有希望

因为有梦,

所以有明天

因为有梦,

人生才有价值









但,

凡人都觉得那是发白日梦

这世界还有谁如此幼稚。。

现实才是一切。。

现实剥夺他们的梦。。

他们的天空只有蓝色。。

他们才是凡人。。




只因,

没梦的人最可悲。。









为什么长大后的天空,

再也不像童年般的蓝??

小时候,总没有什么想法,



是如此的天真无邪,简单的快乐

竟成了此时我的奢侈。。。



我只想找到那片真正属于我的天空。。。。



我的梦,



依然还是。。。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