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期待。。又爱又恨!!

期待,是对一个人的期许
因为对他有信心,所以期待。。
是这样的吗??
曾经,
我多么希望得到别人对我的期待
此刻。。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那种达不到别人的要求的心情
真的好难受。。
我好怕
我达不到你们对我的期待
我好怕我达不到自己的目标。。
我会哭。。。
哭。。
很伤心。。很绝望。。

级任老师对我说,seepeng,4A ya..
makro老师对我说,kamu ni mesti ambil A har..
pp老师说,ambil A ya..sure A har..
英文老师说,hope 2 see your name appear in 4A list next year..
朋友说,你一定能的。。
我妈没说。。她还讥笑我说拿2A就要偷笑了。。
但我知他心里不是这样想的。。
我家人什么也没说。。
但我感觉到那强大的期待。。

谢谢你们对我的期待
因为这样。。
我会更努力。。
我保证
明天的考试我会好好的应付。。
我最后一次的大考了
我不想再让自己和家人失望
姐,我会洗脱之前所有的耻辱
真的。。


人生的战场,不是杰出便是退出。。
只有杰出,才能继续前进

3 ღ吻ღ:

~leYing~ said...

Hey there
Wow...have your own blog already
Well...I dun understand most of the posts, but nvm, I'll still view your blog frequently.
Gambate oo in your STPM!!!

tingy0u said...

有认真的努力过就好了..
抱着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加油 =)

~leYing~ said...

Hey...See Peng
I roughly know what you are writing...
Basically,
I also think you will be in the 4As' list when they result come ou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