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名牌

疯了疯了。。
明天还有考试啊。。
我还没开始读
老天爷会惩罚我吗??
呜呜。。
不懂这四天我在做什么————
每个人都会追求物质上的享受
小小的年纪就学会名牌包装
从青少年名牌:nike,puma,roxy,adidas,mango,4ever21,topshop,GAP,guess
到coach,dior,celine,chanel,burberry,tod's,miu miu,marc jacobs,jil sander,
chloe,calvin klein,gucci,aigner,emilio pucci,asprey还有名牌的佼佼者LV...
这趋势是好还是坏?
用名牌来包装的人通常是没信心的
这是心理学家说得。。
那我,
真的没自信吗?
我很爱名牌,
超爱。。
不是我没自信,爱慕虚荣
因为我相信,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名牌给我保证,safety...
但我蔑视炫耀名牌的人
我看过很多种人,
因名牌加身,就不可一世
拜托!!别人不买名牌不是没钱
而是不像你爱花钱。。
经济风暴,名牌依然屹立不倒
可见她是多么有魅力
记得,
别成为名牌的奴仆
而是成为她的主人。。
我也想对自己说。。唉。。
每天一直想她们不知干吗。。
我所有的钱就花费在这种地方
有时还真的讨人厌。。呵呵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