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生日快乐呀。。^-*




生日快乐!!!

我妈和姐。。

哈哈。。


希望你喜欢我为你预备的惊喜。。


记得哦。。

我对你最好!!

哈!!

两位寿星婆。。

我美丽的老妈50岁生日。。

姐22岁生日。。

姐,你好“二”哦。。






甜死人。。



本来打算去V—SPoT 唱K的。。

但来不及了。。

结果只去外头吃一餐

星期一再去REDBOX..

哈哈。。

因老妈&姐最爱就是唱。。

因老爸很累了。。

吃饱我们就回了。。





*-*





























结果。。。
















呵呵。。

玩自拍呐。。

好开心地一天。。

我爱你们哦。。



我爱我的家人。。^_*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