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面对,讨厌。

人家说,快乐是一种习惯。
在写今天这篇文章时,我是开心的,也是不开心的,不懂吧?嗯,我自己也不懂,那是一种落寞的感觉,我的心有谁知?
回忆越甜越伤人,我的伤完全不想愈合,只想让自己沉醉于麻木的痛。痛到没有知觉,才能遗忘,或许。很希望自己有天会看破红尘,失去可能真的是另外一种获得,佛家说的,别太执着,那我们最后什么也得不到,得到的只有自己的拳头。
若你懂我,你知道的,我怕我到不了,给自己一个时间,我真的会达到吗?将来所谓的美好,对我来说只是一个空说。我已经不懂自己该相信还是再当一次的笨蛋。。。心,无法再失去第二次。
如果我的执着,顽固伤害到关心我的人,我很想说声对不起。我的老妈子,你说这一次你一直猜不透女儿心里的谜底,没关系,猜不到岂不是更好吗?对不起,我能对你说的就是这个了。

学业和活动上的压力陆续而来,一直很努力压抑自己的情绪,我不会对压力妥协,可我拍我会崩溃,真的。好比说今天本来要去meet 那个教授,他是我们大学的killer,就是要求特别高,学生见他通常是被他轰出去的,所以今天第一次很乖,睡醒吃完,马上开电脑做assignment,都说了,压力并不会对我造成动力,今天要见killer,今天才开始我的功课,本性难移。每一次压力的侵袭,我都很想举白旗投降,我很想干脆不做,不见,那我的这个sub等着“肥佬”,但我又不甘愿,那一刻,情绪差点崩溃,失控。。。我怕输,这是每个人都懂的,很怕那一天我真的会输在压力之下。
冲!冲!冲!我应该是时候站起来冲了!
恼人的考试,也是煎熬时刻。人生为什么一定要有考试啊??多无趣。。

睡醒,就打开小灰,拼命了!
这几天,都没有住在自己的宿舍,跑去宝欣的房间睡觉,嗯,那里是我的第二个家了。感觉在那会比较自由多过在自己的房间。呵呵呵,在那有人服侍的感觉真好!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