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我的生活因你们而快乐 B-)

我很懒惰。
我通常都是那种讲话最大声,却没做到东西的人。哈哈。可是这种人往往在社群里很受欢迎,因为懂得娱乐大家,带给每个人欢乐。或许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做人家的小丑,可我却很乐意。
我不喜欢因我的坏心情影响到所有人的情绪。以前,心情不好,脸上的表情清楚可见,也不懂什么是妥协,我不开心,你们也要一样。庆幸,现在的我很了解什么是情绪管理。朋友问,你不辛苦吗?这样好像伪装着自己。。。呵呵。。我说,不会,至少我是开心的。

距离表演还有一个星期,可我们戏剧组却还有很多东西都没准备好。望着学长们为了达到完美效果而忙碌奔波。。我却无能为力。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呈现最完美的作品给大家欣赏,我也不例外,加油呀,戏剧组的朋友们,前路很多阻碍,我们一起手牵手踢走这些小石头吧!B-)
昨天,我们开始了第一天的录音,一段5分钟的对话却用了几小时才录到理想中的效果,除了要求完美,当然还发生了一些技术上的问题。
他是我的学长,也是我们的专业录音师,嗯,贵人多事忙,他只能帮我们那么一些。。。但还是要客套的说一声,谢谢。哈哈哈
接下来的工程就是由我们的导演自己来咯。。话说,我很佩服这位只大我一岁的学长,他把我们戏剧组carry得很好,剧本很有创意,看得出他对戏剧充满了热血。虽然外边传我们戏剧组有如溏心风暴里的剧情酱,搞内讧。但我们却从不理,我们都相处得很愉快啊。。。每一次去练习回来,我的心情都很快乐,因为在那大家都可以玩到很癫,很疯。谢谢你们,你们应该不知道吧,在我伤心时,是你们把欢乐都带给我。
ya...i 'm in love...i m in love with shopping...。。那时,录音也录到7788了,朋友们都在那玩游戏,玩些有的没的,很幼稚的说,哈哈哈,可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心在想,一个星期后,表演告一段落后,这样一起相处的机会还会有吗?我会很珍惜这两个月里我们一起相处得时间。
呵呵。。我的搞笑look。很丑下,嘻嘻。。。一时贪玩,拿戏剧组朋友的衣服mix&match,搭到不三不四。
man look,对不起,脸很欠扁,所以盖起来了。
3位都是我的senior,我们都是爱现,爱演一族。。昨天的彩排,笑场,NG连连。。大家都不在状况之内,我想jaswin老哥应该很心急吧。。放心吧,我们一定会交足满分的成绩给你看,慰劳你多个月来的辛苦。=)
最后,献上我最爱的一张照片。忙碌的生活,我却过得很开心,只因有你们的存在。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