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回家



昨天,谢谢自己的一时冲动,上完课,赶回宿舍,收拾包袱,跑回家。给了老妈一个big surprise,哈哈哈!自己提早放假一个星期,我想我永远都是乖学生>O<"'
没办法,多待在那里一会儿,简直要我的命!我想念我的家,原来我是有恋家癖的。呵呵。当然,有很多东西等我回来解决。



后悔了,我彻底的后悔了。
我想我做错决定了。
或许,我需要的是时间。
8婆说的对,我们两人的心从此会多一根刺。
那根刺现在已经刺得我很痛了,痛得呼吸也困难。
帮我拔掉好吗?
开始很会伪装我自己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流,你知道吗?你听得到吗?

我真的很不快乐!
I 'm not really happy!
Saya memang tidak gembira!

假期完,是时候收拾心情,拼书了。很多朋友对我说,为什么你不要努力拚?你很浪费你的天资。哈哈哈哈。。太夸奖我了吧!中学时候,班上的两个精英也曾经对我说,如果你肯拼,我想我们都会输你。听得我飘飘然>O< 我承认,我比他人多了少少的小聪明,吸收能力比他人强了些,可是我从不觉得自己是聪明的人,因为自己时常做些愚蠢的,没经过大脑的事情。

还有,我比所有人都多了很多的lazy worm。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