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对不起,谢谢。

有些东西错过就不会再回来。17岁仲夏,我们懂了初恋的滋味,那时候的爱情,却一定要深爱的人受伤,如果当时我们都不那么倔强,今天的大家都不需要这样痛苦吧?
早知道自己会受不了,却还是不断折磨自己和别人。8公对我说,每个人都有权利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但过程中,别伤害关心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亲爱的8公8婆们,对不起,我对你们隐瞒了很多东西,我不想你们为无谓的事情而担心我,可还是让你们担心了。
今晚,我接了2通电话,很感动,原来我一直都很幸福,现在发现应该还来得及,之前所有的顾虑因你们而消失了。很想高喊友谊万岁!哈哈哈哈。

好友对我说,她把我当成学习对象,当然她指的不是读书之类啦,如果是的话,必死无疑。呵呵。她说我时时刻刻都好像处在自信心爆棚的状态,嗯,这是好事吗?大学朋友也爱说我这个人超自恋也超有信心,可有人知道吗?这不过是一层保护色。我的自卑,从不想让人发现。
话说,那天我去见了那位killer教授,有一种挫败感,他从没正视过我们华人。是我们华人上课不爱听课所以他也懒得理我们吗?起码,他接受了我们的assignment,难得没被他轰出去,已经值得庆祝了。

6天,我要回家了,想家想到快要疯了。。。想念我家人,我床,我被单,我厕所,我家的水!
*找回最初的感动,一起吃苦的幸福。*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