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死而复活

不知大家有没有被我的标题吓倒,呵呵。。。其实我指的是我的部落。这几天,为了学业,我“荒废”了我的部落,哈哈哈。终于考完试了,成绩也拿了,自己知道做了多少功夫就该得到多少,这道理我还没忘。只能说,我的甜蜜期是时候结束了。先甜后苦,该和书并肩作战了。

当爱和友情与我擦肩而过时,爱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我毅然选择了友情。
可事过境迁时,我忘记了自己抉选后的心情,纠结于一种情绪,终究遥远,不只是距离,还有许多一眼望不尽的忧伤。。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累,身心疲累的那一种。没有人明白我在想什么,要什么。以为自己的付出,你们看得到。即时你们看不到,我也不介意一直为你们付出,甚至牺牲了自己的爱情,因为你们在我的世界里是无人能取代的。 我一直以为你们会明白,原来不全然。那种心情,有多痛,真的很痛。
对自己说,别往消极的方面想,看待事情的角度应该截然不同,或许是上天给我对友情的另一种考验,我一定经得起这一关。或许我应该当作这是你对我个人意见,我接受,我改过。
呵呵。。不雅之处敬请原谅。
那天,考完试,心情美丽,照个不停。

还有9天,妈,我回来了。还有,我想你!

2 ღ吻ღ:

Anonymous said...

wa...
wear so sexy a....
i like this look....

NEE said...

miss u lo~~~~
faster cum ba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