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我很好

我很好。很多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打通电话和sms我慰问我,谢了啦。^^
我比你们预料中的还要坚强。别忘了,你们以前总爱说我是坚韧的小草。
我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他,那不是我,虽然说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开学了,我又在回到我“最爱”的世外桃源。
还没收拾心情要开始读书,就已经收到要考试的消息。
嗯,天啊!我真的很不想要这种生活。。
10月6日的大型公开表演,我也没办法投入演好自己的角色。
时间,不要一直滴滴答答走个不停,好吗?

我不要study hard ...我要study smart!!!!

1 ღ吻ღ:

大笨猫 said...

嗯。。我们都该为自己而活。。坚强些。。对你说。。也对自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