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爱情观

现在下午4点,上着marketing,我做了一个决定,从没想过自己会如此疯狂。等多那一秒钟,我也不愿意。等,对我来说是一个煎熬。

丑陋的枯枝,曾经也开放过最美的花。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为爱情而烦恼,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谁会是自己的MR RIGHT,说没有的应该是不诚实的坏小孩>.<"' 从小,就很憧憬灰姑娘与王子浪漫的爱情故事。长大后,开始一段纯纯的初恋,开始明白,爱情,也是很现实的,有情饮水饱,是骗人的。 在现实社会里,我们已经被培育成社会主义者,物质主义者,浪漫主义者。爱情,不再是单纯的我和你。可我没否认,身边的确还是有纯纯的you and me 爱情。我很欣赏他们。 或许自己的心态老了,20岁,有着16岁的脸孔,60岁的思想。哈哈哈。是的,我开始期盼you and me和细水长流的爱情降临在我的身上。爱情世界里,你是我的所有,只要天天在一起,就是甜蜜的象征。白头偕老,是我和你一生的目标。 爱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或许擦肩而过比爱过了又分开来的更幸福。。 这是我大学戏剧组朋友的msn pm,问了后,才懂他和女友发生了少许问题。以过来人的身份对他说,珍惜是送给女朋友最好的礼物。我想,我真的长大了。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