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爱上寂寞

老妈常说,像我这样的人,不应该酱早就谈恋爱。怎样的人?就是爱自由,不喜欢受束缚,野马脱缰的女孩。她说我谈恋爱是怕寂寞,当没有朋友时才会想到他。
今天,本来想约一位朋友去看电影,岂止他佳人有约了。第一次吧,会先想到那个朋友,才想到我的B&W。望着电话,该打给谁呢?做工的做工,考试的考试,不想打扰我的朋友们,可今晚我真的很想看戏,很想看梁智强最新上档的新剧《吓倒笑》是否能使我一笑就忘了最近的烦恼。
变了,真的变了,老妹说变质的物品,最好不要,吃下对自己不好,严重程度随时赔上性命。我还该要吗?那一刻,我崩溃了。我对着电话另一头的好友哭诉,我的坚强慢慢的被剥开。我不再自信满满,不再是坚强的小女孩,只是用哭来解决事情的懦弱女生,我讨厌,我恨,这样的自己。
8.30pm,洗个澡,随便的整理了自己,出门。是的,我决定一个人去看。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从以前,只要自己不开心,我都习惯自己一个人逛街扫货发泄,不同的是,今天是第一次一个人去看电影。凡事都有第一次。抵达戏院,9.20pm,全场爆满,呵呵,剩最后一个位,老天爷也特别疼我了吧!?买了票,还有20分钟,逛街打发吧,再去一趟厕所,时间刚刚好。

喜欢一个人,走在茫茫人海的街上,路上行人匆匆过,没人会回头看你一眼。

进到戏院,坐下来,第一次,左右都是陌生人,一起看电影的感觉,很怪。无所谓啦,我们不会再见第二次。如果你问我,会寂寞吗?我会对你说,怕寂寞的人最好不要选择一个人在星期三去看电影。因为那天,是众多好友和情侣选择去看电影的时候,而你一个人,会引来周围人群对你投来的异样眼光。习惯一个人的我,当然很快就适应了,只是身边少了可以一起讨论剧情,笑到疯的buddys。

我想,我爱上了寂寞。

0 ღ吻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