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孤单旅行

你有最温柔的微笑,总能让我放心的依靠,未来的幸福有多少,你说要一起找,相爱到老,一生到老。而我选择不相信。看得清楚,应该放手。
你和她的故事,我听得也很累了。我们之间也完了。
我不是容易付出真心的女孩,3年的日子里,你走得几辛苦,你的付出,我的冷漠,你对这份爱的坚持,我却选择放弃。其实,你的付出我都尽收眼底,藏在心里。
在我选择付出我的真心时,你狠狠地踏碎了我亲手捧在你眼前的心。我对你说过,记得珍惜我,当我还愿意为你付出的时候。你却让机会溜走。我冷眼看着你们还可以亲昵的称呼,出去。或许我已不是女人,从来不懂什么是吃醋,生气。只能静静的看着你的转变。心中明白,你变了。你也坦诚你变了,你不再是以前的那个男孩。
原来,我要的,怀念的是3年里一直守护我的男孩,而不是你。对你说,我的心失去了。我放你。你却说,你可以轻易放掉那个她,却不能放我。心痛,因为你曾对我说过,却无法做到,此时此刻,你还可以对我这样说。对不起,我已经听不到了。
星期六,和朋友去了一趟langkawi充电。3天2夜里,我看透了,是时候结束所有的一切。
去了一次,怕了。尤其是坐船的时候,差点宝贵的性命就要赔上了,感谢他,紧紧地牵着我的手。原来,死里逃生的感觉何等的美妙。在码头时,不知从那里跑来3只马来猪拿着刀冲进来喊喊杀杀,差点也成为无辜的受害者。4点,抵达hotel langkasuka,地点在市区,环境很不错,价钱也很合理。放下行李,兴冲冲拍了很多照片。
做了一整天的车,巴士,船,脸也被吓倒苍白了。
过后,寻找我们今天的第一餐。
那里很少茶餐室,最多就是海鲜饭店。maybe那边的海鲜便宜。在那边吃鸡贵到“考贝”。
吃完后,就到处逛逛礼品店。却没什么收获,荷包要勒紧,第一天已经花了我们很多无谓的费用。
晚上,eagle square。
那只鹰很雄伟的说。不过某人的烂手机把它拍到很丑下。哈哈哈哈
走到累了,去7 11 买只冰淇淋慰劳自己下。虽然说是免税天堂,却便宜那么一些。。。
星期日,第一站就是langkawi的海底水族馆。嗯。。。失望来带过。
我比较喜欢新加坡水族馆里的那一条大白鲨。那是一只非常大只的魔鬼鱼。听他说,魔鬼鱼的尾巴会毒死人的。
这时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企鹅。对朋友说,如果有天我有钱,我一定要养企鹅,把它养在冰箱里。哈哈哈哈。它们真的很可爱,不怕人,我喜欢,尤其是那只大肥。我一直叫它大肥,肥到很可爱。海底世界真的很美,可我对它们没什么研究,边走边打哈欠。。。我的朋友就很喜欢。。。照片都是他拍的。。故事也是他告诉我的。。。
只用了一小时,我们就走完了。
第2站,seven wells waterfall
抵达那里,开始后悔了。要爬上去才可以看到瀑布。。12点中午,穿裙爬山。我想我疯了。。。空着肚子,走了几百层的梯级,脚抽筋。没有付出,哪能得到美丽的回报。。。硬撑到底。
天啊,快为我鼓掌!我爬上了。那里留下了我的倩影。哈哈
比起参观什么馆馆的,我比较喜欢户外活动,也是我美白计划总是失败的原因。
她,很享受。那边外国佬很多。。。都是只穿底裤走来走去。。。
爬上山,只为了看那7口井。。。。
第3站,pantai kok,无可否认,langkawi的海真的很美。
清澈见底,哪像槟城的海边。
玩得很尽兴,皮肤也晒得很尽兴。。。。。呵呵呵。。
傍晚,回去酒店休息了。。精疲力尽。。冲个凉,倒下去睡了。。朋友还笑我来这里睡咩?
睡醒,肚子也咕噜咕噜的叫。。不过那已经是supper time。。。
下去打包宵夜。。marry brown
朋友睡了,独自看着电影,回味属于我的回忆。
买回家孝敬家人和送给朋友的手信。。。在那里,我买不下巧克力,因为不是很便宜,之前有做过市场调查,所以只是随便买回去交差。哈哈哈。。不过酒真的很便宜,后悔没买多几罐。。

第三天,和朋友说好,要去什么什么博物馆的,我们却睡过头,取消了。12点,check out,很累了,所以决定回家休息了。
时间逼近,是时候上船了。。再见啦。。浮罗交怡岛!
神保佑,回家的船程很平安。。。不然我真的会怕了。。。。
明早又要回去我的森利生活。。下个月才能回来了。。。

有一种爱很美,让人陶醉,忘了去后悔。我的心不回去违背,你曾给过的一切。就算泪流满脸,誓言不再实现,我也不回去埋怨。

1 ღ吻ღ:

Anonymous said...

wa~~~
really so lon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