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大学前夕

距离大学报到的时间还有5小时,距离启程去大学的时间是2小时,我还不能睡,是兴奋?还是紧张?还是舍不得?情绪很低落,很杂乱。人生新的一页即将开始,我该如何面对?我能handle到吗?第一次觉得自己是真正的长大了。第一次离开家里去外头居住,我可以吗?希望我可以。我只知道,三年象牙塔生活,我不能浪费。

从网站知道自己被那间大学录取后,我的生活进入前所未有的忙碌中,东奔西跑,办理大学所需要文件,为自己添装。老妈子比我还忙,心,感动。妈,我长大了啦,很多是我可以自己解决了,不必再为我操心了。
rm500的formal outfit,没钱哪里能读大学呀?帅明哥,你已经迷死UUM的媚媚了咯。。

F6gathering,AC 。

珍惜你们,这一年半里的回忆,不能说抹就抹。

呵呵。。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PGE1010,我的回忆收存库。
我没说放弃之前,你不可以放弃我哟。

好友请吃。QB azuma
一句话,赞!
风景靓,食物好味!
喜欢日本餐的朋友,这是的你的不二选择。好吃过sakae和sushi king多多。







谢谢荣顺弟弟哟。
买了才知道,made in indonesia,现在的名牌都为了节省资本,在这些地方开发市场,我该对它有信心吗?刚才最后一分钟,才想到还没有买读书的包包,恰巧遇到顺弟弟要带我和明去槟城,终于让我买到了mng包包,谢谢呀。

生命中新的一页,应该有全新的我,去APT减了渴望已久的长平装头,有点失败,我的头发太毛躁了。谢谢伦的好介绍,现在用着Kiehl's lip balm,敏感,干燥脱皮的嘴唇在逐渐复原。呵呵,没忘了谢你哟,笨迪,花费小少爷的体力跑去pavilion买两只lip balm。


这一刻,举世哀伤,一代巨星麦克爽约了,谢幕巡演会《this is it》未掀幕,却已落幕了。
你问我大学前夕在做什么,我想应该是关注这位曾在国际乐坛缔造流行音乐不朽神话的michael jackson 。犹记得,小时候你问我西洋歌手有谁,我只会回答麦克。我也不懂为什么,又不是很爱听他的歌,但他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众人的瞩目。没有人可以缔造一生的传奇,他是唯一。MJ,
我把您的“you are not alone”,献回给你。您一点也孤独,无数的歌迷将伴随你一生。

2 ღ吻ღ:

Katrince Chia said...

gurl all da best in ur study k....
rmb to blog for telling us how life in UNI k
take care

Elaine said...

haih.. i hope it is in KL. Then,you can find me there. But my sis is in UUM. You can find her. h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