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随心所欲

回来了。
3天2夜奇幻旅程中,充完电,
岂知,电流倒流,更累。

珍惜8公8婆给我的一切一切。
友谊的双桨需要我们和谐的摇荡,
摇荡到何时,我不知,你也不知,
但我们已很尽力,使劲地在摇动双手,
不就是不让那艘船停下来吗?

特别要感谢亲爱的老妈子,
第一次出门,我的心是如此温暖,踏实。
或许妈妈对子女嘘寒问暖是件再普通不过的事,
但我的老妈子不是一般的妈妈,
这几天,我很乖,用行动来报答我可爱的老妈子。
和妈妈的距离拉近了。什么都值得。

最近,有个朋友面对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只是我们都把这个问题习惯性隐藏在心中,不说出来。
不知如何开导他,因为有时我也会陷入这样不安的心情。
人,总是这样,爱比来比去,难道没听过,人比人,气死人吗?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都有其角色的扮演,自己的价值,为何不尽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寻找自己活着的价值,成为一个出色的自己。比较,苦的是自己。累的是心。
或许有比较,就会有竞争,会带来进步,为和我们不拿人家的长处来当作学习目标,这样对待自己不是更好过?
没有人永远可以当上主角,,也不是所有人的人都可以当上主角,人生有时,也是需要学会做个配角。其实当配角比当主角还要难,因为配角是衬托主角,把锋芒留给主角,并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现实中,我们也可以在戏剧里看到出色的配角。如:学警出击谢天华饰演的laughing哥,红极一时,click入黄金屋里黎耀明的角色。
配角也可以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相信我们也能。

6月9日,抹了2粒红鸡蛋,束起头发,换上漂亮的衣裳,踏着新买的高跟鞋赴约会去。哈哈
其实是去参加宝欣姐姐的婚礼晚宴。
替人家祝贺是其次,去叙旧才是首要。
遇见了好久没联络的学姐,乘机请教她关于大学的问题。
扮靓靓的伴娘和我。。
女生最重要就是有一双明眸,对我来说,她的眼睛是我遇见过最美的眼睛,因为那是会笑的眼睛。以后的小孩好幸福也,因为拥有美丽如天使,温柔的老师来教他们。
隔天,请了一天假,出席婚礼,第一次当伴娘团。感觉很兴奋。下一次再说。很累了。
我的title和文章没有接连,随手写写罢了。

0 ღ吻ღ: